蓝色夏天中的蓝色胖k

【博君一肖】离婚热搜(九)

+娱乐公司老板耶啵x当红一线明星战

+一次失败的带球跑经历/合约婚姻/先婚后爱

+“我自甘堕落,救我就是害我。”




 


这一连串事情已经让肖战精疲力尽,他挣开王一博的怀抱,倦怠地挥了挥手。 

“别说傻话了。” 

艰难地弯下腰,将散落满地的衣服一件件捡起来: 

“你睡客房吧。我上楼。” 

 

 

王一博钉在原地,没有帮他也没去阻止,低头望地面,默默无语。 

 

 

“我不会离婚。” 

他抬眼望向肖战的背影,突兀而缓慢地开口——不知在通知他还是让自己定下决心: 

“无论如何,我都不会离婚的。” 

 

肖战全身一僵,转头看了他一眼,带着不加掩饰的嘲讽: 

“还记得,那时候让我签的结婚合约吗?出局警告。” 

慢吞吞说: 

“王一博,别输了。” 



两人将那一纸合约当作成年人游戏,一黑一白,胜负未定。 

这是专属于他们之间的无声博弈。 

 

 

不可能的。 

王一博捏紧拳头。 

 

肖战。如果我自甘堕落,救我就是害我。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清晨七点。 

肖战早早地睁眼。按开手机屏幕,未读消息提醒。 

 

这段时间躺在他列表里“死水一滩”的经纪人难得地来找他: 

“战哥,您在否?” 

附了个当下流行的哭泣小兔的表情包: 

“您再不抓紧时间工作一下,哥几个就吃不起泡面了。” 

 

肖战的经纪人姓黄,是个膀大腰圆的东北胖子。看起来憨厚,实则八面玲珑,在圈内混的风生水起。
 跟他私交不错,合作了很多年。 

想起黄胖子近来新接盘的鲜肉男团——一水儿嫩得出水的花季小男生,铁定赚的盆满钵满。 

 

“滚。” 

战哥毫不留情地骂过去: 

“记得来看望空巢老人了?” 

 

对面回复迅速:
 “哪能呢,这不是为了您的身体。看看苦逼的咱,跟着战哥的时候天天头等舱到处飞,现在就是陪着一群小崽子风里雨里录真人秀。” 

 

“少贫。” 
 肖战翻了个白眼:“什么工作?” 

 

黄胖子发送一份文件过来: 

“一部电影。也不是主角,戏份不多,但特别出彩。二十天就能收工,基本上都是情感戏,特别适合您。” 

 

他点进去看,疑惑道: 

“《冷血》,,,?我记得不是已经开拍了吗?怎么角色还没定?” 

 

《冷血》是一部反映社会残酷现实的电影,这种题材很难拍,由国内大导亲自操刀,沸沸扬扬宣传过好一阵。
 导演组曾经也找过他合作,奈何当时安排太紧,哪怕心动,最终还是放弃了。 

 

“这个角色本来被黑幕,大导就很不满,一直跟投资方别扭。前些日子那演员酒驾,自己把自己作进局子里去了。大导一拍版就说换人。” 

一个[搓手笑]的表情: 

“我可盯得紧,把角色要过来了。那边还担心不是主角您不演呢。” 

 

肖战犹豫了一下: 

“我是挺喜欢这个角色的...” 

 

“那还等什么!!趁没太显怀再抓紧一把啊!我的祖宗诶。” 

经纪人痛心疾首道: 

“你再不露面粉丝都要寄刀片寄炸弹过来。看看公司微博评论区,一片惨惨戚戚哀鸿遍野。” 

 

 

“那个...王一博他,都知道了。” 

 

“我艹???!!!!” 

黄胖子在手机那边的真人秀录制现场“呼”地站起来,差点碰翻桌上的咖啡。 

在他旁边休息的男团队长被吓了一跳。男孩儿把咖啡杯往里挪了挪,紧紧张张地问: 

“黄哥,您还好吧?” 

 

“没事没事。”他扭头生硬挤出一个慈祥的微笑,继续在手机上炮轰肖战。 

“他什么反应??有没有让你打掉??你俩有没有撕破脸??” 

 

“还好。”肖战面不改色: 

“他说他不会离婚。” 

 

“我的个乖乖。我早把你俩离婚的消息放出去了,可别搞我啊。” 

黄某隐隐嗅出一丝不对劲,揪了揪头发,愁眉苦脸: 

“等我忙完这边就去找你,给我从实招来!” 

 

 

 

肖战一个“OK”还没有发出去,门被人轻轻推开。 

 

王一博套了件灰色的棉质居家服,手里握着一个玻璃杯,在床边坐下: 

“只加了半勺蜂蜜。别喝太甜。” 

 

他条件反射般往另一边挪动,满脸警惕。紧接着余光瞥到门口一个身影————居然是王妈妈探头探脑在门后偷看。 

 

肖战只好无奈接过牛奶,道:“妈,您怎么回来了。” 

 

王妈妈被抓包,干笑一声,大大方方走进来: 

“还不是王一博那小兔崽子,昨天急急忙忙把我送走,早上又叫我过来,说有重要事情宣布。” 

 

肖战心中“咯噔”一声,刚想张嘴,手就被人轻轻握住,就听见王一博说: 

“妈,战战怀孕了。”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用妈来威胁我?” 

趁王妈妈欣喜若狂去打电话给七大姑八大姨报喜的功夫,肖战皱眉靠在床头,牛奶被放到一边,半口没喝。 

 

“没有。” 

王一博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,歪着头无赖道: 

“你也不想他名不正言不顺吧。” 

伸手指了指小腹。 

 

肖战瞪他: 

“这是我儿子,关你啥事。而且,我马上出去接戏了,别烦我。” 

 

“就你这身体还接戏?!” 

王一博简直要被气笑: 

“肖战,要是缺钱不能来找我?” 

 

 

神经病啊! 

肖战一口血含在嘴里。 

和这人简直没法沟通!! 

他无力地摆手: 

“谢谢王总。我没那福气。随便收拾收拾就准备出发。” 

 

“呵。” 

王一博凉凉地瞥了他一眼,让肖战莫名心虚: 

“要是敢偷偷跑掉。你试试?” 

 

 

 

 

行程很快被敲定下来。 

黄胖子飞了大半个中国过来陪他,约好直接机场碰面。 

出发的上午天气晴朗,肖战钻进专车,助理早已等在车内,司机小罗一改以往的沉默寡言,看到他,露出真诚的笑容: 

“肖老师,恭喜。” 

 

???? 

他狐疑地看向助理:“怎么回事?” 

小助理缩了缩脖子,掏出手机,屏幕还停留在娱乐新闻界面: 

 
 【爆!!!!BXG公司总裁王一博亲自出面打破离婚传言——肖战怀孕?!】 

 
  

 

下面还附有一条采访短视频。 

 
  
 “离婚?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离婚。而且有一个好消息跟大家分享。” 

画面中的王一博西装笔挺,带着无懈可击的笑容,微微凑近话筒,郑重道:

“战战已经怀孕了。”

 

肖战,你跑不掉的。



 

 
 +【离婚热搜变怀孕热搜】

+【新情节展开。可以期待一下】

+【抽奖,都来参加】戳这里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9340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